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要闻
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走进校园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
时间:2017-11-10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  11月10日,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、副检察长黄昌敖带领刑事检察部干警走进黔东民族寄宿制中学,开展一期以“珍爱生命 远离毒品 争做文明青少年”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。

  玉屏院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小册子、禁毒知识读本、悬挂禁毒宣传横幅等方式,积极开展教育宣传活动。

  这次活动使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和掌握禁毒知识,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,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,为建设平安校园、无毒校园、无毒家庭做出贡献,营造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。活动共发放禁毒教育读本300余份,禁毒宣传手册300余份。

  通过此次活动,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学生的识毒、防毒、拒毒意识,对维护校园安全稳定、共建和谐校园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。

 
友情链接
地址:贵州省铜仁市
ICP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
技术支持:正义网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