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要闻
铜仁市执检子系统培训会在市院和思南召开
时间:2017-11-01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  为进一步规范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执检子系统操作流程,提升执检干警系统业务能力,促进子系统健康运行,10月31日和11月1日,省院执检处分别在市院和思南县院召开了执检子系统培训会,省院执检处副处长李育兵和市院党组成员、副检察长徐福亮出席培训会。

  会上,市院党组成员、副检察长徐福亮强调,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,珍惜培训机会,要学以致用、熟练掌握系统操作,提高应用系统办案的能力。

  李育兵副处长介绍了全省执检子系统的整体运行情况,并结合铜仁市实际情况,强调了当前形势下执检系统工作的重要性,并就下一步如何确保子系统平稳运行、统计工作全面开展提出了要求。

  培训中,省院执检处徐丹结合执检子系统使用情况,围绕检察统计、案卡填录、网上流程、权限审批、电子签章、信息公开、案件办理等七个方面对子系统的规范使用进行了讲解,对系统使用中存在的不规范、不及时、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指导,并针对系统操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。

  培训结束后,与会人员纷纷表示,此次培训内容丰富、针对性强,指出了问题、解决了难题、理清了思路,对下一步工作更好地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。

 
友情链接
地址:贵州省铜仁市
ICP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
技术支持:正义网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